手机版
手机扫一扫打开网站

扫一扫打开手机网站

公众号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正在阅读: 小白鲸男童声合唱团签约发布
您的位置 > 首页 > 娱乐

小白鲸男童声合唱团签约发布

时间:2024-03-07 20:30 来源:中媒汇

分享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×
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
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
3月4日,由C Music Center国际音乐交流中心、深圳市振兴交响乐发展基金会、深圳交响乐团联合发起、创立的“小白鲸男童声合唱团”(The Little White Whale Boys' Choir)正式官宣成立,并面向全社会启动首次“团员招募令”。

“小白鲸男童声合唱团”签约发布会在深湾会举办,深圳交响乐团艺术委员会主席聂冰、C Music Center 国际音乐交流中心CEO方象、深圳市振兴交响乐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黄晓姝代表三方机构签约,英国驻广州总领事孟诗然,深圳振兴交响乐发展基金会主席马蔚华、监事长万捷、C Music Center 国际音乐交流中心创始人、校长陈少琪、英中企业家联合会主席杨腾波、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、总经理姚睿,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张朝慧,保利斯特朗(北京)国际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、阿姆斯特朗音乐艺术管理有限公司亚洲区总裁张薇等各界翘楚汇聚,共同见证“小白鲸男童声合唱团”签约并献上美好的祝福。

图片 1

图片 2

小白鲸男童声合唱团签约发布仪式现场

深圳市振兴交响乐发展基金会马蔚华主席介绍,小白鲸男童声合唱团对标享誉世界的维也纳男童声合唱团,将让世界聆听创新深圳的“和美之声”,为深圳的文化建设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。

图片 3

深圳市振兴交响乐发展基金会主席马蔚华

深圳交响乐团艺术委员会主席聂冰表示:“今天是(小白鲸男童声合唱团)成立大会,我们非常高兴也非常激动。我们愿意为孩子做很多事情,并且我们有成功的经验,希望把我们的经验复制给他们,把我们最好的老师、最好的指导、最好的演出场所都给予他们,希望文化产业成长起来,希望我们深圳这个小白鲸合唱团能走遍世界,能代表中国发声。”

图片 4

深圳交响乐团艺术委员会主席、深圳市振兴交响乐发展基金会荣誉理事聂冰

C Music Center陈少琪校长在采访中介绍:“C Music Center国际音乐交流中心已在深圳扎根多年,我们有丰富的艺术教育经验与国际化的资源和视野,我们也培养了非常多优秀的孩子。未来,小白鲸男童声合唱团将由深圳交响乐团为他们打磨排练歌唱技术、交响乐基金会为他们创造更多资源与平台、由C Music Center国际音乐交流中心充分发挥运营优势与高水准的艺术培育,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,小白鲸会让更多人听到动人的声音。

图片 5

C Music Center 国际音乐交流中心 创始人、校长陈少琪

深圳交响乐团驻团艺术家刘元举老师表示:“小白鲸这个名字我非常喜欢,一听这个名字就有一种亲切感。前两年我在海洋公园看过小白鲸表演,非常顽皮的小白鲸,它翻动着白色的浪花,尾巴拍打着。小白鲸还会歌唱,它有很好的音色、很好的动势,像顽童般的顽皮。所以我觉得小白鲸从声音到形态,一直到它的意境,给人的感觉都是妙不可言的,这种诗意的感觉我觉得都很符合我们男童声合唱团。”

图片 6

深圳交响乐团驻团艺术家 刘元举

3月4日晚,在深圳云颂公益音乐厅举办的深圳交响乐团英国巡演发布会上,小白鲸男童声合唱团首度亮相并带《友谊地久天长》,清澈悠扬的天籁童音回荡天际,为深圳交响乐团英国巡演和友城人文交流献上真挚的祝福。

图片 7

图片 8

图片 9

小白鲸男童声合唱团

站在新的时代起点之上,“小白鲸男童声合唱团”将跟随深圳交响乐团国际巡演步伐,在全球著名的音乐殿堂唱出悠扬的“深圳旋律”,和深圳交响乐团、交响乐基金会一道构建起一张聆听深圳“和美之声”“未来之声”的国际音乐地图,向世界推介深圳。

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中媒汇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及时更正、删除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