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版
手机扫一扫打开网站

扫一扫打开手机网站

公众号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正在阅读: 嫦娥六号探测器运抵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
您的位置 > 首页 > 资讯 > 国内

嫦娥六号探测器运抵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

时间:2024-01-10 11:54 来源:国家航天局

分享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×
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
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
中媒汇北京1月10日电 据国家航天局网站10日消息,2024年1月8日、9日,探月工程四期嫦娥六号任务探 测器产品分别搭乘安-124和运-20飞机,抵达海南美兰国际 机场,随后通过公路运输方式运送至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。后续按计划进行发射前各项测试准备工作。

嫦娥六号任务将突破月球逆行轨道设计与控制、月背智 能采样和月背起飞上升等关键技术,实施月球背面自动采样返回,同时开展着陆区科学探测和国际合作。

图片:孟远 成清川 李林松

目前,发射场设施状态良好,各项准备工作正按计划有序进行,嫦娥六号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实施发射。

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中媒汇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及时更正、删除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