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版
手机扫一扫打开网站

扫一扫打开手机网站

公众号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正在阅读: 旅韩大熊猫“福宝”将于4月初回国,韩国民众不舍
您的位置 > 首页 > 资讯 > 国际

旅韩大熊猫“福宝”将于4月初回国,韩国民众不舍

时间:2024-01-24 10:27 来源:环球时报

分享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×
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
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
【环球时报综合报道】据韩联社援引韩国爱宝乐园23日发布的消息,旅韩大熊猫“福宝”将于4月初返回中国。

报道称,根据有关野生动物保护的国际规定,爱宝乐园计划在“福宝”返华前一个月将其转移至独立空间,进行健康检疫管理和照料。据此,“福宝”自3月初起将不再与韩国民众见面。此外,为了让“福宝”更好适应环境变化,其出外场与民众见面的时间将自本周末起仅限于下午。

758666efbafa92343d7b7c71be1cf7bau5

大熊猫“福宝”正在吃竹子。(视觉中国)

消息一经公布,不少韩国民众纷纷表露出不舍之情:“这一天还是要来了”,“在生活艰难的日子里见到你,给了我很大的力量”,“‘福宝’是春天里的暖风,夏天里的绿树,秋天里的枫叶,冬天里的白雪,我们每个季节都会思念你”……

为巩固中韩睦邻友好,中国大熊猫“爱宝”和“乐宝”于2016年3月开启15年旅韩生活,后于2020年7月20日诞下“福宝”。作为首只在韩国出生的大熊猫,“福宝”深受当地民众喜爱,并获得“福公主”“龙仁福氏”等可爱昵称。“福宝”回国后,在爱宝乐园生活的大熊猫将剩下4只,即“爱宝”“乐宝”和它们去年7月生下的双胞胎宝宝“睿宝”和“辉宝”。(济冬)

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中媒汇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及时更正、删除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