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版
手机扫一扫打开网站

扫一扫打开手机网站

公众号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正在阅读: 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被确诊患有癌症
您的位置 > 首页 > 资讯 > 国际

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被确诊患有癌症

时间:2024-02-06 11:07 来源:央视新闻客户端

分享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×
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
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
当地时间2月5日,白金汉宫发布消息称,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在医院的诊断检查中被确诊患有癌症。

另据英国广播公司消息,查尔斯三世确诊的癌症并非前列腺癌,而是在他最近治疗前列腺肥大时发现的。截至目前,白金汉宫未透露癌症的类型,但根据白金汉宫发布的声明,国王查尔斯三世已于5日开始接受治疗。

△白金汉宫发布的声明

另据羊城晚报

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确诊患癌,未透露癌症类型

当地时间2月5日,白金汉宫发布消息称,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在医院的诊断检查中被确诊患有癌症。

2022年9月8日,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,终年96岁。2022年9月10日,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在圣詹姆斯宫举行的历史性仪式上正式登基。时年73岁,是英国历史上担任王位继承人身份时间最长的王储,也是英国历史上登基时年龄最大的君主。

英国王室近期很不平静,成员的健康问题备受关注。

据此前报道,当地时间1月17日,英国王室宣布王储威廉的妻子凯特王妃日前已接受腹部手术。声明并未详细介绍凯特的病情。一名王室发言人说,王妃的病情与癌症无关。在凯特康复期间,威廉推迟了数场公共活动。

相隔不到两个小时,英国王室又宣布,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因前列腺增生需要治疗,将住院接受手术。

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的前妻莎拉·弗格森的发言人1月21日称,64岁的莎拉已被确诊罹患皮肤癌,她也因此成为继凯特王妃和查尔斯三世后,一周内第三位告病的英国王室成员。

西班牙知名记者卡莱哈近日爆料,凯特在住院期间一度陷入昏迷,被医生从生死线上救了回来。虽然王室内部的消息人士驳斥了这一报道,但据凯特王妃身边的知情人士介绍,她的病情确实“相当严重”,但没有到致命的地步。

文丨记者 林丽爱

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中媒汇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及时更正、删除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