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版
手机扫一扫打开网站

扫一扫打开手机网站

公众号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您的位置 > 首页 > 图片

各地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

时间:2024-02-04 23:43:07 来源:新华网
  • 2月4日,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,城管工作人员在撒融雪剂。 近日,我国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冰冻天气过程,各地相关部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。 新华社发(耿玉和 摄)

  • 2月4日,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,工作人员驾驶除雪车清除积雪。 近日,我国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冰冻天气过程,各地相关部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。 新华社发(耿玉和 摄)

  • 2月4日,在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高良涧街道,志愿者和民警帮助农户清理大棚积雪(无人机照片)。 近日,我国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冰冻天气过程,各地相关部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。 新华社发(陈凯 摄)

  • 2月4日,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在贵州玉盘高速施秉县境内路段除雪。 近日,我国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冰冻天气过程,各地相关部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。 新华社发(邰胜智 摄)

  • 2月4日,在贵州玉盘高速施秉县境内的舞阳河大桥,公路养护人员驾驶工作车辆清理桥面覆冰(无人机照片)。 近日,我国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冰冻天气过程,各地相关部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。 新华社发(邰胜智 摄)

  • 2月4日,铁路公安民警和高铁基础设施线路工在江苏淮安东站线路段巡查。 近日,我国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冰冻天气过程,各地相关部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。 新华社发(赵启瑞 摄)

  • 2月4日,江苏省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指挥车辆通行。 近日,我国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冰冻天气过程,各地相关部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。 新华社发(王力 摄)

  • 2月4日,在河南省夏邑县会亭镇朱瓦房村,村民冒雪加固育苗大棚。 近日,我国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冰冻天气过程,各地相关部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。 新华社发(王高超 摄)

  • 2月4日,一辆除雪车在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的道路上清除积雪(无人机照片)。 近日,我国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冰冻天气过程,各地相关部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。 新华社发(贺敬华 摄)

  • 2月4日,在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泗州大街,工作人员在清扫路面积雪。 近日,我国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冰冻天气过程,各地相关部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。 新华社发(许昌亮 摄)

  • 2月4日,江苏省连云港市中山路上,一辆除雪车辆在进行清雪作业。 近日,我国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冰冻天气过程,各地相关部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。 新华社发(王健民 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