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版
手机扫一扫打开网站

扫一扫打开手机网站

公众号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正在阅读: 山东菏泽鄄城县一废弃厂房发生燃爆,事故致一死一伤
您的位置 > 首页 > 社会

山东菏泽鄄城县一废弃厂房发生燃爆,事故致一死一伤

时间:2024-01-21 13:20 来源:中媒汇

分享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×
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
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
中媒汇鄄城1月21日电,据鄄城县应急管理局消息,2024年1月20日19时48分许,消防部门接报,该县大埝镇王菜园村外废弃厂房发生燃爆,有关部门迅速组织救援,20时30分许明火扑灭。经搜救,现场发现两名受伤人员,紧急送医救治,一人抢救无效死亡。公安消防等部门正对现场进一步清理,并对事故原因进行深入调查。

网页捕获_21-1-2024_131520_www.juancheng.gov.cn

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中媒汇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及时更正、删除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