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版
手机扫一扫打开网站

扫一扫打开手机网站

公众号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正在阅读: 四川宝兴:村民偶遇野生大熊猫在林中活动
您的位置 > 首页 > 社会

四川宝兴:村民偶遇野生大熊猫在林中活动

时间:2024-01-24 10:18 来源:

分享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×
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
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
中新网雅安1月24日电(刘刚 桑锦)据四川雅安市宝兴县委宣传部通报称,近日,宝兴县穆坪镇联新村村民晏江在本村一树林中偶遇一只野生大熊猫,他随即用手机将大熊猫活动的视频抓拍了下来。

村民拍到的野生大熊猫。晏江 供图

视频中显示,这只野生大熊猫十分健康,慢悠悠地在林间散步,步态轻盈,憨态可掬。当它在发现有人之后,便快速奔跑,随即返回了树林中。

据晏江介绍,穆坪镇联新村森林茂密,植被丰富,尤其是竹子较多。最近几年,村上每年都会发现野生大熊猫下山觅食的身影。(完)

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中媒汇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及时更正、删除,谢谢。